那英--愛要有你才完美

詞:丁薇 曲:金武林

離開你
我像一個逃兵
無處可去也無路可退
脆弱的淚
總在提醒自己
失敗的滋味
讓自己好累

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
一句話將所有都改變
我的明天
該怎麼來安排
我是不是應該 把心藏起來
過去的一點一滴
你也許早已忘記
可是每次我想起了你
還是哭了 (哭了 哭了)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卻無力再挽回
長長的夜獨自去面對
我不想聽見你愛上了誰

愛只剩下一團灰
曾經燃燒得很美
今生今世有過這一回
我不會再讓自己心碎

======================================

分手很簡單
一句話 將所有的過去
劃上句點
然而修補一顆碎裂的心
卻要日以繼夜
明天該怎麼來安排
那沉靜 孤寂又陌生的感覺
心是不是該藏起來
怕碎裂的破片 掉滿地
即使修補好
卻也少了那遺失的部份

這首歌的重點:愛要有妳才完美

愛要有妳才完美
生命又有妳才能展笑顏
成功有妳共享才有喜悅
困難有妳共渡才有堅忍
傷悲有妳安慰才能化解
畏懼有妳鼓勵才有勇氣
恐慌有妳安撫才能平息
焦急有妳貼心才能安靜
愛要有妳才完美
有妳
才能完美這不夠完美的人生


Calvin East 2003-04-20 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千之凡隱世之塵 的頭像
    大千之凡隱世之塵

    大千之凡 隱世之塵

    大千之凡隱世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