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行之路

 


看別人騎車
是競賽 是鍛鍊
是休閒 是玩樂 是運動
我卻騎出了感慨

路是沒有盡頭的
我只是從原點出發 再回到原點
不管移動到哪個小世界
始終改變不了慣性
於是到哪都一個樣
只是表象不同

賣力的踩 踩不過塵浪
奮力的衝 衝不破虛空

我開始明白
一切源自於想像
受制於慾望
拋掉
更能見心明性

拋得掉嗎?!

我開始欣賞
人性打造的執苦
在己私瞎轉
絕情
更能貼近憐憫

絕得了嗎?!

我騎的不是車
是思考

我走的不是路
是過程

我不是在穿越
而是演繹

一場心與智的無限擴張
在人性之惡與愚蠢下
淬練出真
我該謝謝他們 讓我看見
更該心存感恩
這些的壞與惡 讓我破除劣根

如果我能早二十年看見
或許真的會出家

放下 沒那麼難
難在 想握緊的念頭 像呼吸一樣自然

 

Calvin East 2014-07-30 2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千之凡隱世之塵 的頭像
    大千之凡隱世之塵

    大千之凡 隱世之塵

    大千之凡隱世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